現在介紹一個蠻有趣的投資招數
當我用獨孤九劍試算組合單時 , 發現這個策略 .
後來在一本老外寫的 賣方交易策略的書上 , 也看到介紹這種投資法 . 而且是他唯一推薦的組合單方法 .


當我們下 BUY CALL 7900 + SELL CALL 8000
損益圖如下



如果我們再加一個SELL CALL呢 ? 損益情形會變成怎樣 ??
用我的獨孤九劍算一算 , 把部位打在左上方 得出圖形如在右方


好玩吧 , 如果我們再加一個SELL CALL呢 ?


如果我們再加一個SELL CALL呢 ?



如果我們再加一個BUY CALL呢 ?
 


以上都可以稱為是組合單 , 我也不知道叫啥名字


名字不重要 , 這就是我一開始說的 , 隨便兩口以上組在一起 , 就變成組合單 , 只是它有沒有意義而已 .


我們看到的是 一口BUY7900 CALL + 2口SELL8000 CALL 得出來的組合單最有意義


因為這樣的組合成本最低 , 而且達到看小漲 , 崩盤不怕的效果

這樣的組合在8135損益平衡點 , 崩盤呢  ?  穩賺35點 .


其實這算是賣方交易的變型  --  我這樣歸類 


投資技巧
1.只在看小漲時使用 , 否則....
2.一口BUY CALL低履約價 + 2口SELL CALL高履約價 的組合最佳
3.這種組合雖然不怕跌 , 但是很怕漲 . 尤其是你的組合部位若有多口的SELL CALL會大賠 , 還要追繳保證金
  不可不堤防 . 佈局時應該先想好調整策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