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獨孤九劍第三版還真有點費神 , 剛剛才把52種交易策略的名字打上去就有點暈眩  ~~


我希望有個熱心的同好一起幫忙製作 , 這樣可以加速出版的速度和幫忙較定錯誤 .


只要您


1.熱心 , 對選擇權有濃厚興趣


2.有一本Mr.Option 選擇權實戰手冊


歡迎您的加入


 


============================================


1.我將每個策略用一個sheet分開 , 每個策略都有【交易部位】和【使用時機】, 如果您願意幫點忙 , 告訴我你要幫忙認領打字的策略 , 感激不盡 .



 


2.獨孤九劍3.0 有一頁idex , 表列所有的策略和使用時機 , 讓大家可以迅速的找到適合的策略 , 我希望交易範例這個欄位放置該策略的簡易圖形 , 點選圖形我會做超連結到該交易策略去 , 所以如果有熱心的同好會做圖 , 也可以幫忙做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