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方向看得懂卻買不下手,這鐵定是趨勢盤。你要有進場的勇氣。交易就是要賺這個厚尾段落,會有超額報酬。由於還是很多人不敢進場,所以行情還沒結束。還會漲。多單續抱。如果你想訓練進場的勇氣,可以考慮去高空彈跳。去做一些你不敢做的事情,克服恐懼。進場前尖叫一聲,啊~~~~~~   我進場了。

你好棒,做了以前不敢做的事。多練幾次,以後這種盤就是你賺的盤。

我覺得交易的方法可以快學,但是經驗無法速成
你必須經歷,讓你成長的反而不是賺錢的經歷
是賠錢的經歷,該賺沒賺到的經歷
這些經歷讓你挫折,也因為挫折你會思考如何突破
以前出現趨勢盤的時候,我是反著做的那個,我不敢順勢進場,我怕追高,我怕。
這感覺好像是走到懸崖邊,我怕掉下去 
我跟自己說,如果你連順勢交易的勇氣都沒有,那你的名字將跟豬擺在一起
於是我咬緊牙根進場了
這感覺好像是懸崖上跳下去一樣,會怕
面對恐懼最好的方法就是直球對決
我跳
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五次
六次
....
我不斷的跳
跳過一百次以後
我沒感覺了,不再害怕
就像是走平地一樣
當克服恐懼以後,我知道,我已經進化了
當趨勢盤出現,90%的投資者不敢順著做
我了解,因為我也曾經是90%的其中之一
 

獨大解盤,大漲行情要大賺,你需要進場的勇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HXo-RT8wk&t=4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