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玩的遊客常會問我花蓮有哪裡好玩 , 哪裡好吃 , 我想我一個人的嘴巴還不如集合大家的意見 , 現在就邀請您用相機寫旅遊日記 , 只要您在您的部落格寫上花蓮旅遊日記並且同意讓我的民宿網站連結引用 , 供網友參考 , 我就贊助您住宿 .


 


=============================================================


                   戀戀花蓮旅遊日記 活動內容


=============================================================  


1.活動時間 : 從今天起到2007年12月31日止 , 七月和八月除外 .


2.參加對象 : 奉公守法心地善良之國民


3.寫旅遊計畫 : 請您先在您的部落格上寫上旅遊計畫


  標題為  我的戀戀花蓮旅遊計畫


  內容 : 預計旅遊的日期、旅行人數、交通方式、每日行程、旅遊預算蓋估等 , 並且留下我的民宿的超連結 .


4.請在留言板通知您已經寫好計畫 , 並告訴我部落格網址 . 我會和您聯絡安排住宿 .


5.寫旅行日記 :


  標題為 戀戀花蓮行


  內容 : 依照您的方式寫 , 只要您將這次旅遊的所見所聞寫出來即可 ,並留下我的民宿的超連結 , 謝謝 .


6.其他注意事項


  A.本民宿提供平日免費住宿(周日~周四) , 若旅遊期間含周五周六及連續假日 , 則這些日子須付費


  B.免費住宿一次最多三天 .


  C.三餐自理 , 民宿內有廚房可用但請保持清潔 , 謝謝 .


  D.一個人收五百清潔費,無其他外加費用 .


 


     我要參觀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