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地下期貨的電話,找我過去下單,開頭就說免保證金,進一步詢問手續費 400 (大台)

這不合法的事情千萬別去參加,我只是好奇地下期貨是怎麼賺錢  ???  不用保證金他不會有風險嗎 ?

 

想一想 .... 我覺得他們可以這樣操作,蠻聰明的方法

開兩個帳戶   一個專門做多  一個專門做空 ,多空對做

當客戶下了一口 4200 做多 ,就在『作多帳戶』下了 4200 多單,同時在『作空帳戶』下 4200空單

從此漲跌 / 輸贏跟我無關

 

跟客戶收 400 手續費 (ㄧ口單),我付給期貨商200 手續費 (兩口單) ,賺 200

做一口賺 200, 接下來就是衝量了 ....

風險 : 當無法同一點位下正反兩口單時會有風險

如果有個程式交易秒殺下單,專門處理此事,也許可行。

排除交易 : 量少合約不做、漲跌停不接受下單

等我哪天程式交易開發出來,有沒有人沒保證金又想下單的ㄚ  .....   哈哈   . 開個玩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