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就好


 


 








兒子從小就想參軍,父子間有這樣一段對話......

 

子:我要參軍保衛國家,如果美國帝國主義真敢入侵…… “,父親一個耳光扇過來。

 

父:家人都保不了,還保衛國家?你說說美國人能搶你啥?國家啥東西需要你保衛?

 

子:我要保衛咱的土地……

 

父:你先說說你哪來的土地?連幾十平方米的小房子都買不起,就算買得起也只有70年暫時的使用權,還土地?等你有了土地再去保衛吧!

 

子:美國想吞併我們

 

父:你不是天天想出國嗎?你同學不也是一大堆想出國嗎?吞併了把出國費也省了。

 

子:被美國吞併了都白人說了算,中國人都成二等公民了。

 

父:美國選總統都是一人一票,要合併了咱中國,13億華人對他2億白人,誰說了算?選出來的總統到時是華人,美國人自己才不幹呢。

 

子:美國人打過來,會顛覆我們的人民政府,我要保衛人民政府!

 

父:(又是一記耳光),你究竟想保衛誰?國稅局?財政部?發改委?證監委?衛生部?藥監局?房管局?規劃局?計生辦?城管? 還是足協?你如果想保衛這幫混蛋,看老子不打斷你的腿……

 

子:(賭氣地)我想通了,如果美國入侵,我去給美國大兵開門帶路

 

父:(又是一記耳光),白養你了,這麼白癡,到時輪到你帶路?領導幹部早在那排隊帶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