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大家早安,台股昨天大漲 155點 正式突破區間,股市大漲,希望繼續上漲,不要再跌回盤整區。回首過去半年,我兩波撈底做多,去年10/27撈底,12月下半月翻空,今年1月3日重新做多至今,個人操作的多空翻轉標示在圖上A、B、C、D段。對於這種貼著行情的多空翻轉,我是很有自信的。上、下、上、下的波動抓取不會差太遠。這是我長期交易的方法,我將大盤指數當做期貨操作,行情不是多就是空。並且在判斷上漲的時候 同步操作台積電、0050和其他股票。大盤上漲段落個股也跟著上漲。所以股票是獲利的。去年十月以來至今,每個月操作股票都獲利。其中蠻重要的關鍵就是掌握大盤的多空脈動。我不是死多頭,台股走弱的時候我會翻空,台股上漲的時候我會做多。貼著行情操作。

目前為止 外資和自營都讚選擇權做多,以上分享

更多盤前分享、盤中日記、籌碼分析

別管別人怎麼說,為自己的交易負責 20230307看盤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