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大家早安,台股要翻多了嗎 ?  美股要翻多了嗎 ?  前天晚上美股大漲六百點,隔天台股大漲兩百五十點。美股已經從低點反彈三千多點,台股也從低點反彈一千兩百點。有人說美股要重新啟動多頭,這是樂觀的言論,到底現在美股 / 台股 是 空頭的反彈,還是多頭的起漲呢 ?   我只能跟你說我不能確定,每次低點起漲的時候都不確定,都帶些害怕去買股票。但是每次低點都有買到。我想 沒有人可以確定哪裡是低點,哪裡是高點。只有當走勢走出一段行情以後才知道。  當下 你只能根據一些微薄的判斷 去試試看,這些訊號都只是當下短線的轉強訊號,短線轉強不代表長線也轉強。長線轉強需要時間證明,走出來才知道,無法事先知道。所以我的作法是短線轉強進場做多,獲利以後留著讓短線變長線。今年我就是這樣操作。

更多盤前分享、盤中日記、籌碼分析 請看

 

選擇權20220812看盤日記 空頭反彈還是多頭起漲 ?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