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指期五分K,連續三個地方轉強

大家早安,上周四台股長黑過後,連續四天反彈。現在到底是空頭反彈還是多頭起漲 ?  讓我來說明我的看法

我們先看最近強弱關鍵點

D點 夜盤急殺 ,這是空方發動點,我在這裡做空看空。

A點 日盤跳空上漲,這是多方轉強點,我也在這裡翻多。

B點 日盤跳空上漲,這是多方轉強點,我在這裡做多。

C點 夜盤跳空上漲過D點,這是多方轉強點,我在這裡加碼多單。

期貨選擇權是短線的交易,短線轉強 就可以作多,然後走一步算一步,如果再下跌,那多單會出場再翻空。如果走勢繼續上漲,那我大概是會繼續做多吧。

只是是做短多,還是長多的差別而已。目前都定義在短多。

更多盤前分享、盤中日記、籌碼分析請看

反彈連漲四天 選擇權20220518

台指期日K,連續四天上漲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