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好,昨天台股大跌五百多,台指大跌六百多,一根長黑灌破最近的多方防守價  17500,直奔17000。萬七是第二個防守價。昨天台指期開盤跌三百多點,開低走低大跌。昨日交易股票有點忙,打電話給其中一個營業員說  幫我把股票出清,他說 :  出清 ! ?   你要不要自己下單 手續費比較省,我說 我很忙我正在下單, 我還有其他券商要下單,你幫我出我的股票。出光部位。會不會出調股票以後就是低點 ?  我不管,看到危險先跑再說。不用擔心是不是砍在低點。昨天外資賣超 822 億 大賣超。 PUT  CALL RATIO 翻空。 烏俄戰爭往不利方向發展  

更多選擇權籌碼分析、盤前分享、盤中日記請看

選擇權看盤日記 20220308 大跌六百,要崩盤了嗎 ?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