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耶 ~~~

 

 

大家早安,台股原地盤整四天了,行情沒走出去真令人擔心,行情走出去才舒服。目前手上最後一次加碼的日期是7月20日,還沒拉開之前不加碼。控制部位控制風險。其實現在選擇權也買到滿倉了,剩下期貨可以加碼。若再漲想加碼的話我會考慮將權利金較少的換掉,換成權利金較高的合約,這樣一樣能創造告高收入。

大盤日K    靜待行情走遠

 

今天和在券商工作的朋友見面,他說十月開始新客戶交易選擇權超過50萬要做財力證明,自從SPAN和保證金最佳化取消以後業績大受影響,選擇權交易量萎縮。他問我這對我的交易有沒有影響 ? 對我的學生有沒有影響 , 我說沒有,因為我自己交易不用SPAN,上課也不會教學生用SPAN。做SPAN的人通常是做組合單才用得到,例如說做SELL CALL + SELL PUT  這樣做保證金可以減半,但我都教做單邊,打加碼,這樣也用不到SPAN。所以取消SPAN對我這派來說影響不大。通常用SPAN的人喜歡做雙SELL 會開大槓桿,用一筆錢做兩筆單,或者做價差單減免保證金。我們手上永遠有錢,用不到用SPAN放大槓桿。其實我說選擇權打到滿倉 我手上還留一半的資金沒動,只動用50%。為啥這樣呢 ? 因為永遠為最壞的情況做準備,最壞的情況就是你滿倉然後走大反向。當你遭受突襲損兵折將以後你手上沒籌碼你會很難玩。反敗為勝你需要有部隊。這留著的資金可以讓我不怕行情亂跑。說真的,我就算手上的部隊都不幸死掉了 我場外還有部隊隨時可以派上場。事先做好最壞打算和預備可動用的資金。交易不是比一時是比長遠。

他問 : 你會教同學BC賺錢以後用SC鎖起來嗎 ? 這樣也會用到SPAN,我說平倉比較快。其實可以用組合單一樣有保證金減免效果,選擇權的組合單還是存在,只是系統不會自動幫你組單。我做單邊的理由是進出方便進出快,我不太喜歡等待。

 

 

***09:07

開高走低  上漲38點 

昨日夜盤漲得多 六十多點

 

 

***09:25

今天開盤震盪雙巴  

 

***10:09

台指期蠻賊的  以為會往上漲現在又往下,行情甩來甩去。剛剛出去停損長黑。

昨天夜盤走勢還比較直接呢,夜盤走趨勢盤的機率比較高,但我們不可能看盤看到五點不睡覺

可以用winsmart 幫你顧盤,打開winsmart 讓他幫你照顧部位,幫你停損停利  

延伸閱讀  夜盤交易延長賽

 

***10:24

你看,大盤日k排排站,行情沒拉開這走勢還是令人擔心

 

 

***10:34

小劇場作祟

1.行情盤了這麼多天 會不會來一根長黑啊 ? 

2.又還沒發生是在自己嚇自己什麼 ?  說不定來根長紅 

你覺得會走哪個劇本 ? 

 

 

 

***11:55

今天行情好像暫停一樣  

 

 

 

***12:17

蠻無俚頭的表演

 

 

 

 

 

***12:35

行情靜止不動,僵在這

我是希望漲上去,畢竟手上有多單。

看一下權值股  繼續上漲機率高。鴻海填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