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最新版【獨孤九劍】劍譜上市囉 ! 內含選擇權策略單 52招,新增支援周選擇權和月選擇權,也支援線上更新報價,讓你使用上更方便 !  立即索取 : https://goo.gl/2nRDVB

這軟體是我 2007 年開始寫的,讓我知道自己的部位到期的損益情形,當時券商還沒有幫投資人繪製選擇權到期損益圖,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手上買的部位最後是甚麼東西。如果你在不同時期進場持有不同履約價的SELL CALL、SELL PUT、BUY CALL 或 BUY PUT ,你不知道你手上所持有的是甚麼怪物。這個軟體只要輸入你的手上部位、履約價、權利金價格、口數,就可以幫你了解手中的選擇權部位是什麼。我幫助我自己了解選擇權而寫此劍譜軟體,沒想到大家很喜歡。

 

選擇權實戰手冊 裡面介紹選擇權的招式有52招,為了方便了解這些選擇權策略,我用我寫出的軟體幫助自己快速的了解這些策略。真的,不用看每篇的文字敘述,只需要看圖就一目了然 ! 這在我學習的過程幫助很多。獨孤九劍收入這五十二招選擇權招式,每個招式我都附上使用時間和使用心得。還有第九十九招,我怎麼耍獨孤九劍。

獨孤九劍2  

想要進一步了解選擇權策略的朋友、想要快速學選擇權的朋友、想要得到好用的OP劍譜試算軟體,可以索取獨孤九劍。

下一個大俠 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