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台股一路漲不停,做空只能停損,做多不要出場。先恭喜這一路做多抱上來的朋友,獲利創新高。昨天在大立光上漲的帶領下台股上漲,上漲50點收10774,快10800了耶,真厲害。很有機會結算在最高。我的多單已經滿倉剩下就看行情能走到哪。真的很想出場就做短線空單,不去動常線多單。昨天在講座的時候同學問我留倉不會很恐怖嗎 ? 閃崩怎麼辦 不是都賠光了,我回答 : 如果因為怕跳空而做不敢留倉做短線,短線比較難,並不會讓你因此就簡單獲利。我一整年的獲利主要來自於長線(留倉)交易,短線交易貢獻不到20%。你想想看,同樣的部位規模 做短線獲利怎麼贏的過長線 ?  當然還是拉長有賺頭。短線難在技術,長線技術簡單,難在心裡。想做長線先克服心理障礙。

 

 

 

 

 

大立光前員工轉戰海陸「這裡是天堂」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政府昨(13)日舉辦徵才活動,邀請大立光電、喬群機械等26家廠商提供數百個職缺,但股王大立光一個上午僅3人面試,2人留履歷,許多廠商感嘆,「找工作的年輕人在哪裡?」對此,有網友PO文表示,「有一個朋友離開大立光後,跑去海軍陸戰隊當軍官,結果發現海陸跟大立光比起來根本是天堂…」

▲網友學弟轉戰海陸,找到人生新目標。(圖/資料照)

網友在批踢踢PO文表示,有一個大學學弟剛畢業就到大立光工作,後來聚會聊到工作情況時,原PO問,「你進這家公司很有前景,薪資應該不錯吧?」沒想到學弟卻眼帶淚水地說,「薪水大概跟便利商店差不多,加班費加一加大概就3萬多元,還要拚老命加班才拿的到,吃飯時間又趕品質又差,有時還要坐在廠房外吃飯…」

原PO說,後來該名學弟決定考海軍陸戰隊軍官,今年的中秋烤肉聚會上又遇到他,結果學弟說,「去當海軍陸戰隊都比待在大立光好…」原PO指出,該名學弟現在當到海陸上尉了,每個月薪水固定5萬多元,學弟還說,「好險有這家公司的經驗,讓我覺得去海軍陸戰隊根本就是天堂!」

 

 

 

 

***09:24

短線隨他震  不理睬

 

 

 

***10:02

台指期五恩K  開高震盪走低

今日操作  :  沒操作  哈

長線多單抱著。

 

 

 

***10:03

基於過去幾次回檔BP避險做空被巴的經驗,我決定這次BP和BC兩個一起做

說不定很想空的點 就是地板。BC會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