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寧靜的胡

 

大家早安,台股放完四天連假回來 大漲一百多點,很威。行情為何會漲這麼兇呢 ? 我想跌破很多人的眼鏡。9月27日出現BC抓轉折訊號,那時看空的人不少,技術分析嘛,機率,不用太執著多空。當我看多 真的上漲 那就做多。當我看空但是上漲,那就先不做空,不要跟行情過不去,不要跟錢過不去。 

現在呢 ?  往哪走 ?  我只能說一步一步走,邊走邊看。以型態來說 現在有點像是喇叭盤,過高後破低,測低後再過高。現在來到相對高,還會再漲嗎 ?  還是就會來測低 ?  我的做法是移動停利,亦步亦趨跟著,走多遠算多遠 直到打到我的停利位置。目前多單續抱,SP10300、10400、期貨多單。

 

選擇權搖錢樹訊號   9月27日出現BC

 

 

 

 

***09:30

今天K線真難看,上漲四十多點  10673

 

 

***09:34

台股漲到 10700 了

大盤日k  今天創新高 
 

 

 

 

***09:37

===獨大交易治療室===

影響你買進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 

影響你賺賠的原因是什麼?

找出原因 才能翻轉獲利

 

上個周末講座遇到一位朋友,他說他覺得他每次空單SELL CALL停損行情就會掉下去,白白停損。

不該這樣停損的,他平常都很省,操作賠錢賠幾千就想走,常常錯誤停損,應該勇敢一點。

細問之下,他今年都做SELL CALL 留倉,SELL PUT都做當沖。

我跟他講說:停損沒有錯,沒有人知道行情會走去哪,控制損失先

我問他,今年以來都是上漲持有SELL CALL留倉當然大部分時間會賠錢

你為什麼不做SELL PUT ? 上漲的時候做多就不會停損了

他說:都已經漲這麼多了不想做多,而且我做多都發生倒楣事,不是斷電就是閃崩,很恐怖。

我說:你做空常常也碰到賠錢的事你都敢繼續做,為什麼不敢做多?

 

 

賠錢的原因不是因為常常錯誤停損,而是基本上大部分時間持有錯誤的部位

只想做空不想做多這都與技術無關,和心理層面有關

找出賺賠真正的原因,並且面對自己的恐懼,對症下藥

加油

 

 

***11:32

台指期五分K   多單續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