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3天,7/7(五)中午12:00開放報名,報名網址 <http://尚未開放>

只要憑書【選擇權獲利秘技】就可免費入場《選擇權獲利秘技速成班》

講座時間 7/15~7/17 ,座位有限,先搶先贏!

加入LINE好友 : @optree,可準時收到報名網址。

了解更多 : https://goo.gl/8EuGMn

 

 

***20:35

大家早安,台股最近很震,有人因此信了上帝,因為左臉和右臉都被打了。最近走勢真的很戲劇化,6/26大漲,接下來跳上跳下又盤中雙巴,交易要做到在行情來的時候從市場賺錢,在行情難的時候守住你的錢。我覺得每次的困難都是很好的磨練,在投資的路上你永遠不知道會面對什麼樣的走勢,除非你放棄不再交易,否則必須要面對,投資第一條原則就是 "生存","生存"來自於你操作不順的時候能夠將損失壓低,投資第二條原則是"獲利",我們是不是可以在該賺錢的時候賺夠。想盡辦法"壓低損失","放大獲利",重複做好這兩件事

在執行上的困難是投資充滿不確定性,本來想賺更多,但卻反向丟掉原本的獲利,只要幾次就失去信心,有賺就好落袋為安的想法就會出現。只要有這樣的想法就做不到"放大獲利"。在本來該大賺的時候卻只賺一點點。如何做到該賺的時候賺的夠多呢,只要你有信心,深信只要我持有正確的部位,總有一天會獲得巨大的利益。好運就會發生

 

來談最近走勢,我長線還是看多,沒有全程盯盤還是有差,昨天價格壓回到我的多單成本價附近,由於不能看盤我選擇先出場,結果稍晚用更差的價格將部位買回。我信奉死纏爛打原則,只有死纏爛打才能在行情出去時在車上。目前手上部位為SP10300和期貨多單。

大盤日K  10330 有撐。

 

 

 

 

***09:18

下跌 21 點  

看  

 

 

 

***09:30

看著看著 跌幅縮小    跌7點

 

 

 

***10:12

台指期五分k  

 

 

 

***10:51

走勢又跌了下來,行情始終沒有走遠。 

\

 

 

 

***10:59

台積電  跌到盤整支撐區,跌破轉弱,否則我還是看多

 

 

 

***11:13

行情往下   多單先出場 (期貨和SP)

下次再來 

 

 

 

***11:21

持有正確部位等待好運到來,帳面上的損益會告訴你正確與否。

走勢往下 不該持有多單, 短線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