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5天,下周三2/8中午12:00 開放報名

新年新希望 ! 你希望今年的操作績效更上一層樓嗎? 剛接觸選擇權不知從何開始嗎 ? 知道投資選擇權有財富倍增的機會卻又不得其門而入嗎? 想靠投資賺錢卻掌握不到訣竅嗎 ? 如果你有以上困擾,請來上獨大的《 新春賀喜選擇權發財班 》 獨大將不藏私地與你分享。了解更多 https://goo.gl/DYHGQW

 

 

大家早安,昨天開市往上跳高,之後開高走低盤中震盪收長黑。過高之後收長黑有假突破之嫌,如果要放空的話這是最快的空點,停損設長黑高點 (創新高表示假設錯誤 所以停損)  ,在過年前的封關講座,除了漲跌機率的統計、選擇權策略設計和如果要做多 哪個時段比較容易中獎的討論外,也有提到將1993年到2016年每一年的封關行情一年一年討論,發現過年變盤機會蠻大的,空轉多或多轉空。今年行情走勢有點像2003年,過高之後收黑,會不會往下走 ? 沒有人能夠肯定,就先假設再修正。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根k線,所以留倉SC9500 和期貨空單9424 (其實昨天期貨盤中沒有做好  停利設太小被掃出去,之後又買回來  )。但是由於選擇權賣方訊號 SP訊號還沒消失,所以下方也進場SP9200。變成一個中性偏空的策略。

 

至於想做多的朋友,由於選擇權賣方訊號在昨日出現 轉折訊號 "S"  ,我的建議是不是多單停利出場,就是要BP為你的多單避險。

 

關於今天的操作,我的規劃如下

以昨日那根黑K為基準切成三區,

黑K之下為A區,就是往我的假設方向走 (假突破之後的真下跌),會加碼空單。

黑K中間為B區,這裡還有得看了,中性盤整看待。手上部位不動。

黑K之上為C區,能漲到這我的假設錯誤,SC會停損,期貨也是。

 

 

 

 

 

***09:29

今天台股上漲41點,多空還有得瞧。

今天在B區

 

 

台指期五分K    上漲67點

 

 

 

 

 

***10:14

台指期一分K    今天的盤好"盤"。

 

 

 

 

 

***10:20

嚴長壽  :  其實發掘問題並不困難,其實甚至想到解決的方法也是可能的,但是最終的如果你沒有辦法變成一種執行的力量,他就是空談。

真的是如此  凡事都是這樣,小至於個人  大至於國家。

要動手去做 才有可能改變

 

 

 

 

***10:38

看長以後,就比較不會有進出了,今日沒有做短線,還在我的中性看待區。沒有調整部位。

今天網路看到一張千元照片還蠻有趣的,高志鵬提議把鈔票上的孫中山和蔣中正換掉, 於是有網友換成阿扁全家照。

 

 

 

 

 

***10:50

月選最大未平倉量   SC在9600   SP在9100。給做賣方的參考一下。

 

 

 

 

***11:51

台指期五分K     昨天K線和今天K線擺一起

就是一個橫盤。  

 

 

 

 

***13:35

 

今天賣方訊號 多 : SELL PUT  

我不會單獨留多單,會有空單

事實上我現在是中性偏空部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