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  

今日各位盤中在廝殺的時候,我在旅行。

 

 

***07:16

大家早, 9/25  以來其實行情還在原地踏步,下不去 也上不去 。 以紅色框框圈起來的範圍收盤價來看,要下不下要上不上。

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試煉,對於有心想要波段交易的人來說 是一個很好 提升自己能力的考題。

行情沒走出去回到原點,長線的部位必經獲利回吐 甚至由賺到賠,不論你的部位是空。

不用去可惜獲利回吐,不用去懊悔由賺到賠,因為你選擇不提早獲利了結,你不會在遇到壓力、走勢回檔就出場。

這些你都看得懂  只是你的戰略是盡可能持有部位 不被洗出場。

20141009-1  

2013年2月16 ,有一則索羅斯放空日圓大賺三百億台幣的新聞。好狠大賺三百億。

打開日圓的走勢圖看,誠實的與自己對話,若有參與日圓的操作,賺的到這個波段嗎  ?

在出現一大段下跌走勢之前,先出現了六次假跌破和假突破

當你連續錯好幾次,當連續好幾個月價格都沒走出去來回踏步,行情走出去的時候 你會在車上嗎 ? 

這都考驗你的資金控管能力、考驗你的耐心與毅力。

只有從頭跟到尾的人在行情發動時坐在車上

只有做好資金控管的人 不貪心下大注急於賺錢的人, 不會在行情發動前賠光自己的資本。。

只有忍得住獲利回吐的人,可以抱得住長線部位放大你的獲利。。

交易不單單是技術分析 多空判斷,這只是其一

當別人貪婪時你保守

當別人害怕時你勇敢

當別人都離開了  你還在

會讓你坐擁大利 賺得財富的,是你的堅持,你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

共勉之

 索羅斯空日圓  

 

***08:13

我們把週期從長線拉回短線交易,昨天走勢分上下兩場,上半場開低走高,下半場空方掌握。

有人意外尾盤居然還有盤型

當沖盤型裡面 有一個盤叫做  【盤下回首】  會殺尾盤

當指數在盤下奮力一搏  但是無法過平盤,尾盤會有失望性賣壓,這就是昨天的走勢

所以定義持有長線多單的我,看到不過平盤  走勢呈現富士山的時候,應該在右邊的下坡多單下車。

20141009-2  

 

 

 

 

 

 

 

*** 08:39

昨日盤下回首 殺尾盤後,今日我比較看空。不過這裡是黑手強力干預的地方,做多 做空都請小心 !!!

 

 

 

*** 08:50

 

我有沒有看錯,跳空開高上漲七十多點

 

 

20141009-3  

 

 

*** 09:04

開很高 又往上急拉,往上衝百點 ,直接把昨天做空的弟兄釘在牆上。

辛苦了,這陣子做多的和做空的夥伴。

被巴不用難過也不要氣餒,站起來在戰。

雖空手 但我的心與大家同在。   

20141009-4  

 

 

 

 

輕快的歌曲 讓人心情愉悅。祝大家心情愉快  操作順利。

 

I wanna be a billionaire so fu*king bad
我太他X的想當億萬富翁
Buy all of the things I never had
要買下全部我所沒有的東西
Uh, I wanna be on the cover of Forbes magazine
呃,我想要登上富比世雜誌封面
Smiling next to Oprah and the Queen
笑著排在歐普拉和英國女王旁

Oh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喔,每回我閉上眼
I see my name in shining lights yeah....
我看到我的名字在閃閃燈光下,耶
A different city every night oh
每晚出現在不同的城市, 喔
I,I swear the world better prepare for when I’m a bllionaire
我,我發誓,我成了億萬富翁時,這世界最好準備好

Yeah I would have a show like Oprah 
是啊,我應該會有一個像歐普拉秀的節目
I would be the host of. Everyday Christmas
"天天聖誕節"的節目會由我主持
Give Travie a wish list
給崔維一張心願清單
I’d probably pull an Angelina and Brad Pitt 
我大概會拉來像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的人
And adopt a bunch of babies that ain’t never had sh*t
領養一堆什麼都沒有的小孩
Give away a few Mercedes like here lady have this
送出幾輛像這裡女士有的賓士車
And last but not least grant somebody their last wish
還有最後重要的是答應某人的遺願
It's Been a couple months since I’ve been single so 
我已經單身好幾個月,所以
you can call me Travie Claus minus the Ho Ho
你可以叫我崔維老公公,少掉聖誕老公公的嗬嗬笑聲
(Ahaa) get it
(啊哈) 懂了嗎
I’d probably visit where Katrina hit
我大概會到卡崔娜颶風受創處
And damn sure do a lot more than FEMA did
而且敢肯定會做比聯邦急難管理署多的事
Yeah can’t forget about me stupid
是啊,別忘了我很愚蠢
Everywhere I go i'mma have my own theme music
我走到哪都要有自己的主題曲

Oh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喔,每回我閉上眼
(whatcha see, whatcha see, whatcha see )
(你看到什麼,你看到什麼,你看到什麼)
I see my name in shining lights oh, yeah
我看到我的名字在閃閃燈光下,喔 耶
(uh huh, uh huh, and what else)
(嗯哼,嗯哼,還有呢)
A different city every night oh
每晚出現在不同的城市, 喔
I,I swear the world better prepare for when I’m a Billionaire
我,我發誓,我成了億萬富翁時,這世界最好準備好
Oh oooh oh oooh for when I’m a Billionaire
喔 喔 喔 喔 在我成了億萬富翁時
Oh oooh oh oooh 
喔 喔 喔 喔

I’ll be playing basketball with the President
我將會和總統打籃球
Dunking on his delegates
在他的代表頭上灌籃
Then I’ll compliment him on his political etiquette
然後我會誇獎他的政治禮節
(good job)
(做得好)
Toss a couple milli in the air just for the heck of it
向空中撒個幾百萬,好玩而已
But keep the fives, twentys bills completely separate
但是把五元,二十元的鈔票完全分開
And yeah I’ll be in a whole new tax bracket
而且是啊,我會進入到一個全新的稅率級距
We're in recession but let me take a crack at it
現在經濟不景氣,就讓我來試一試
I’ll probably take whatevers left and just split it up
我大概會拿剩下的錢分一分
So everybody that I love can have a couple bucks
讓我愛的人都有一些錢
And not a single tummy around me would know what hungry was
我身旁的每個人都不識飢餓滋味
Eating good sleeping soundly
吃好睡飽
I know we all have a similar dream
我知道我們都做同樣的夢
Go in your pocket pull out your wallet
去你的口袋掏出錢包
And put it in the air and sing
扔向空中,然後高唱

I wanna be a billionaire so fu*king bad
我太他X的想當億萬富翁
Buy all of the things I never had
要買下全部我所沒有的東西
(Buy everything)
(買下全部)
Uh, I wanna be on the cover of Forbes magazine
呃,我想要登上富比世雜誌封面
Smiling next to Oprah and the Queen
笑著排在歐普拉和英國女王旁
(Whaddup Oprah)
(歐普拉 妳好嗎)
Oh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喔,每回我閉上眼 
(whatcha see, whatcha see, whatcha see )
(你看到什麼,你看到什麼,你看到什麼)
I see my name in shining lights oh, yeah
我看到我的名字在閃閃燈光下,喔 耶
(uh huh, uh huh,and what else)
(嗯哼,嗯哼,還有呢)
A different city every night oh
每晚出現在不同的城市, 喔
I,I swear the world better prepare for when I’m a bllionaire
我,我發誓,我成了億萬富翁時,這世界最好準備好
Oh oooh oh oooh for when I’m a Billionaire
喔 喔 喔 喔 在我成了億萬富翁時
Oh oooh oh oooh 
喔 喔 喔 喔

I wanna be a billionaire so fu*king bad
我太他X的想當億萬富翁

 

 

 

***13:09

大家午安

目前選擇權留倉訊號為多單留倉。

選擇權留倉訊號_2014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