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有聽到我的吶喊,真的讓我買在高點。昨天和今天和我一樣多單有買在高點的朋友建議減碼買在高點的部位,雖然長線依然看多但是操作要永遠往最壞的地方去想,不要一味的作多有勇無謀,今日行情被空方打下來,每次只要挑戰SELL CALL 最大未平倉量的地方都會有莫名的賣壓出籠。莊家主力在維護自己的利益嗎 ? 

不管真相是甚麼,事實就是行情被打壓,忍一下還不到做空的時候,慢半拍是長線交易的必要之惡

昨天同學問我甚麼時候BP避險比較好,我回答當你多單賺得很開心的時候就是你BP避險的時候,不要等到行情反轉才BP,快半拍是避險的訣竅

選擇權留倉訊號_2014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