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選擇權的印象是什麼 ?  以小搏大 ? 高風險 ? 投機商品 ? 主力操控散戶賠錢 ? 還是散戶翻身的工具 ?  以上都是部分事實,但並非全貌 . 就像拿十元硬幣正著看是圓形,側著看是長方型 . 不同面向看到不同的東西 . 選擇權對於新手來說是一個複雜的投資商品 , 我對它下了不少功夫 , 漸漸的找到拿選擇權當搖錢樹的方法 . 現在我種了棵「選擇權搖錢樹」每個月搖它一搖 , 你也想要有一顆自己的「選擇權搖錢樹」嗎 ? 請捲起你的袖管 , 跟我一起種吧 !

首先 , 種樹先要撒種 . 觀念就像是種子生長的環境 , 你的種子是撒在貧瘠的土壤上、碎石堆理、水泥地上、放在沃土上 ? 還是埋在沃土下 ?  我們來看看哪裡有沃土

選擇權的觀念,萌芽

種子埋在土裡以後,接下來要澆水 . 我們拿別人的經驗來澆水

吸收了經驗的水份,要成長還需要施肥

接下來該了解選擇權的策略了,先來點基本的 討論買權與賣權

買權與賣權兩兩組在一起 成為組合單 . 不同的組法有不同的變話

接下來是重點了,也是我讓我的樹長的比較快比較大的秘密 

筆名獨孤求敗  招式為 讀孤九劍

 

 

投資最重要的就是風險控管  , 再來是如何提高獲勝率 , 最後才是投資報酬率 . 我認為這是要在市場上長期立足必要的原則 .

而我投資的秘訣 : 良好的紀律 + 獨創的選擇權獨孤九劍投資法
投資選擇權的步驟

1.預期大盤走勢
2.根據預期的盤勢選擇適當的投資策略,並且同時想好調整策略
3.看對盤勢時 如何放大獲利
4.看錯盤勢時 把想好的調整策略拿來用,讓傷害減到最低 甚至反敗為勝

  • 原始發文日期 2007/3/20

學習地圖

 

 

每日大盤資訊 與主力買賣超

 

       
     
arrow
arrow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