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接說如果我是有能力控盤的主力  我會如何控盤
接下來的研究
用事實來證明這個推論是否正確
說不定研究過程有新的發現


我會在每個交易月的前兩個禮拜 "順勢而為" ,
漲的話就把股市炒到最高
跌的話就毫不手軟出脫手中持股
我會讓股市大漲或是大跌 , 最好是連續兩三天的漲或跌
讓人更堅定的相信 , 這就是趨勢 . 把權利金衝到最高
吸引大批的BUY CALL 或是 BUY PUT湧入
同時建立龐大的賣方部位 .
接著
賣出手中因炒作獲利的持股
股市也跟著回檔
從此
我會邀請多個主力
一起控盤
小心翼翼的
把期指指數控制在安全的區域
最好是距離我的SELL最大部位兩百點的安全距離
直到結算


還有
我希望指數不要超過8000點
因為8000以上的履約價是200點一個單位
這樣對我來說
部位不是這麼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