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這篇文章後 , 就對這家公司非常感興趣


尤其是這段


進去戰情室,代表進入戰情緊急狀況。公司從午餐、下午茶、晚餐、消夜,一路送進去。餐點從最豪華的日式便當、必勝客法式蝦蟹鮑魚菇比薩、達美樂龍蝦舞沙拉比薩……,應有盡有。不過,壓力極大,「關」進戰情室,代表一定要以最快時間,趕出客戶需要的產品設計。工作不力,則會遭到開除命運。今年,就有一批晨星員工,因為工作不力慘遭開除。

壓力,會讓人把潛力釋放到極致。再以高額的員工分紅與認股權為驅動力,讓工程師依資歷與技術能力,坐領三年一千萬,甚至一年一千萬元的高薪。晨星自從打響與捷尼的戰役後,股價直線飆升,吸引人才更形容易。


這種高度挑戰的工作非常符合我的個性 , 我是亂世英雄型的人 , 難度越高壓力越大越能激發鬥志和潛能 .
特別是完成後不但有榮譽上的成就感還有實質上的巨額獎金 , 真是有趣的工作阿
以前在研發部的時候 , 總是抱著「沒有我辦不到的事!」的鬥志去打戰
現在在比較涼的單位 , 才有時間看看盤寫寫文章打打屁
其實這種好缺也蠻適合我的 , 我才能發展第二專長 呵呵~~



工作和投資一樣 , 要選擇適合自己個性和興趣
喜歡安定的人買到飆股會瘋掉吧 , 先因飆漲樂歪再因狂跌嚇呆 , 最後受不了刺激而心靈受創
喜歡創新的人整天作重複的工作也會覺得很無聊吧


工作不只是糊口的工具 , 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 才會活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