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家接到酒店小姐打來的電話


先聲明 , 本人沒去過酒店 , 不知電話怎麼被賣出去


打來就裝熟 , 直接問我現在在哪裡  , 在幹麻


由於以前就接過這種 騙話 , 所以心裡有底


一時興起 , 跟他玩


 


很嗲得聲音 : 你現在在哪裡 , 你在幹麻阿 ?


獨孤 : 我在家 , 請問那位 ?


很嗲得聲音 : 我是羽瑄啦 , 你忘記了嗎 ?


獨孤 : 羽瑄 ? 那個羽瑄 ?  我不記得有個朋友叫羽瑄


很嗲得聲音 : 吼 ~~~  你都把人家給忘了 , 認試太多女生後 ...


獨孤 : 我真的把你給忘了 , 那你說我們上次見面是何時 ?


很嗲得聲音 : 思考三秒鐘 ....     在海產店阿 ..  跟你朋友一起吃飯你忘記啦 ....


獨孤 :  對對對 , 想起來了 .


很嗲得聲音 : 你現在結婚沒 ?  有沒有女朋友


獨孤 :  還沒結婚


很嗲得聲音 : 你現在在哪裡上班ㄚ 


 獨孤 : 我在海產店上班


很嗲得聲音 : 吼 ~~ 你在唬我後  , 你在那上班阿 ?      


(我看亂講的是你吧 , 從頭到尾都是掰的)


 獨孤 : 真的在海產店上班啦 , 上次你到我店裡吃飯 , 你還說我炒的三杯雞很好吃你忘記啦 ?


很嗲得聲音 : @S*L#SEF^&* ................


很嗲得聲音 : 我有事先忙 , 下次再打給你


獨孤 :  好 ,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