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妹 又被銀行逼著推卡 


老哥在此替她宣傳 ,  這卡看起來優惠不少 , 獎品也很搞笑


 


================================


我  黃小婷又被銀行削了  被逼著推卡 


雖然很麻煩  但是公司規定我就必須使命必達


我只幫大家辦白金卡  因為福利最多 


金普卡沒啥福利你們要辦我還不好意思幫你們申請ㄌㄟ!!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如果需要以下福利的  記得來找我黃小婷準沒錯!! 有朋友需要也可以幫我介紹介紹 喔


 



元大銀行一般白金卡出國篇


刷八成團費或全額機票就可享有


1.全球450間貴賓室


2.機場外圍停車服務  ( 全年不限次數   一次最長可停20)


3.旅遊平安險兩千萬


其他福利


1.中興嘟嘟房停車服務  (上月刷一千五  次月每天都可停嘟嘟房免費一小時)


2.免費汽車道路救援服務  (同縣市不限里程  跨縣市白金卡五十公里 金卡三十公里)


3.免費事故代步車  (一年一次  一次三天  提供同cc數車子代步)


4.現金回饋0.5%  無上限


5.刷一筆免年費


 


刷卡禮篇


1. 新申辦本行信用卡(聯名卡及認同卡除外)


   核卡後30天內任刷1$599()以上



   即送元大花休閒餐具手提包




讓我說明一下  左右很明顯是兩組刀插筷子組 


中間白白的是啥 ?  沒錯  是迷你小粘版可以切菜切水果切手指你高興就好 


上面金屬反光的東西是啥  是多元組開灌器瑞士刀之類的  左右藍白條紋是餐巾 


讓你帶出去登山烤肉郊遊露營上山下海都方便  你開心我就開心  哈哈


 


2. 新申辦本行MasterCard信用卡(聯名卡及認同卡除外)


   核卡後30天內任刷2$599()以上



   再送和風雅致三小碟




各位看官沒錯


就是前面那三個小碟子   不含裡面的食物更不含後面的茶壺啦  哈哈


 


所以聰明的各位知道要辦啥卡片了吧


MasterCard一般白金卡  因為刷第一筆599送元大花休閒餐具手提包 


刷第二筆599再送和風雅致三小碟  而且就免年費了!  一點用卡壓力都沒有!!


 


各位  我講話真像業務  不過我不是業務 


不辦卡片情義仍在  靠大家提拔了!!  哈哈


有需要再找我辦卡吧!!  以上報告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