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還沒小孩 , 但今天跟同學討論身故保險金需要多少
他幫我計算資金缺口 , 如果蒙主恩招該留給家人多少 ?
其中有一項是房屋貸款 , 他認為保險理賠應該要還清貸款
留個沒有負債的房子給子孫


我壓根兒沒這麼想 , ㄏㄏ
如果繼承我的房子 , 貸款請自己想辦法
養不起就賣掉 . 何必幫你弄得好好的呢 ?


做我的子孫就要有骨氣
不要寄望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要期待繼承大批遺產
不要有不勞而獲的想法
你已繼承我聰明的頭腦和健壯的身體
還有美好的信仰 和無價的人格教育


出去自己闖天下吧


願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