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報紙的工作專欄 , 形形色色的工作機會不少 , 大部分是業務類 , 行政、法務、會計 居次 . 看這些工作職缺也蠻有趣的 . 順便看看有哪些工作我可以做的 .
不動產經濟人 (賣房子有興趣)、
行銷客服人員(如果眼睛看不到的話我就找靠講話賺錢的工作)、
總務助理(打雜 , 我年紀和性別不合)、
儲備幹部 (這很可能是直銷)、
徵副總 (!? 要不要自掏腰包當股東 ?)、
麵包二手(這應該是個不會挨餓的工作)、
廚房炒蔡歐嗎桑 (喔,我資格不合)
煮麵阿姨 (需求明確 , 要找阿姨)
工地主任 (我應該可以升任 , 土木系畢業)
看護 (這要有愛心)
安親班老師 (我實在很想叫小朋友自己在家唸書就好 不要浪費錢)
網拍人員 (坐著不動就好 , 如果我行動不便要選這種工作)
幹部/領班 (聽起來像是聲色場所的少爺)



看來看去 還是當個操盤人  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