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3/16這兩日一個人到南部自住旅行 .  第一天遊台南 第二天遊高雄 , 身心靈收穫滿滿 , 很開心的旅行 .


 


愛吃的我第一站先去天后宮 ..... 旁的老街吃東西



 


吃飽後去安平古堡   ,  在大砲前耍白癡 . 忽然做出這個動作幫我拍照的人在笑吧


跟大砲合照完後爬到瞭望台賞景


 


發現遠方有漂亮的洋房 和美麗的河流 ....  我等會要去一探究竟


我發現我的個性就是會 好奇 然後 一探究竟 然後發現新大陸




先到河邊 , 超美的啦 .... 有單車專用道 , 有紅樹林 , 有水鳥 , 還有公園


這麼漂亮的地方 沒有半個遊客  連當地人都沒有


 


再到漂亮的房子看看   原來是蠟像館德記洋行和樹屋


付了50元門票進去參觀


我也想蓋一棟這樣的房子




榕樹和古厝合為一體  很特別的房子


當我覺得很漂亮的時候  有人說這樣的房子很陰 ......  ???



 


後來四處晃 , 發現這個漂亮的地方 , 一樣付50進入參觀




還看到胖將軍和兩個傻兵在表演用大砲放鞭炮


(設計對白  --   甲兵 : 這大砲打得到小鳥嗎 ?   乙兵 : 那要看小鳥體積夠不夠大 )


 


有古蹟、有小吃、有將軍和傻兵、台南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