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課程理論與實用兼具, 增加個案研討, 若您有碰到不知如何解決的問題, 或是想聽聽我的操作建議, 歡迎在禮拜四前提出(總要給我時間準備吧 ^^ )  我在上課時以匿名方式提出討論 .


上課方式以理論和操作方法教學為先,消化後開始個案研討 . 讓您學以至用 .


徵求兩個個案,獎勵500元 (不錯吧,解決你的問題還有獎金可拿)


個案提出方式 , MAIL到我的信箱 bnb_777_bnb@yahoo.com.tw


禮拜四截稿


請敘述您的部位 , 選擇權買入價位 , 操作日期 , 當時的期指指數 , 剩餘資金 . 如果可以告訴我你當初這樣買的理由是最好的 .


沒有人提 , 我就以我的個案來研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