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打僵屍,left 4 dead 線上射擊遊戲,每天都會花不少時間上網和世界各地的玩家組團對戰,當我對一樣東西有興趣後會花很多的時間在上面,務求 【玩到精】,但是每個人的時間一天都是 24 小時,花在電玩的時間多了自然會犧牲掉其他時間,花在電玩的心思多了其他事情心思就會少一些,以前沒事的時候會研究選擇權策略,現在沒事的時候會想電玩對戰的攻略 ,加上快過年了,雖未到年假,但自己心態上已經先放假了起來  

 

也許有的人聽了會搖搖頭,哈,如果搖頭的人自己把時間花在看電視、東摸摸西摸摸,也沒作啥事時間就這樣過去,那和玩物喪志是半斤八兩 ,都是【沒善加利用時間】。不過人生苦短,開心就好 !! 

 

最近操作次數大為降低,我想和玩GAME有點關係,要自己樂在生活,不要讓操作帶來壓力,我並不急著追求財富,我只求簡單獲利。剛說每個人的時間一天都是 24 小時,所以我要加把勁做程式交易,這樣不但能賺錢,還能賺寶貴的時間。

 

過完年我會把遊戲丟掉換上程式交易教材,這是治療玩物喪志的最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