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純屬瞎掰


理財週刊  第 168 頁專題報導


吳小姐的製富傳奇   ~   用一棟房子  賺六十棟房子 的致富術


到底是什麼樣的秘訣能讓不懂房地產的吳小姐短短數日內用一棟房子  賺六十棟房子呢 ??


吳小姐回憶道 :  記得那天下班回家我去買自助餐的時候 , 聽到隔壁桌西裝筆挺的兩位男士在竊竊私語討論股市 , 我聽到什麼摩台結算後 接下來會大漲多天 要開始進場佈局BUY CALL .  你知道我這個人最愛錢了 , 每期樂透都會去買 .  今日聽到隔壁桌的男人鬼鬼祟祟的 , 我直覺告訴我 這一定是天大的秘密 .


於是 ,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家 , 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 隔天一早我跑去銀行房貸部門 , 借房貸 . 並跑到期貨商去開戶 , 等過日幾日貸款下來我把錢全部入金到選擇權戶頭  ,  那天剛好是4/29日  我印象深刻 ,  那天打給營業員說我要BUY CALL , 營業員問我你要買哪個部位 ? 我就說買那個大漲賺最多的部位 , 資金全買 .  我這阿殺力 + 肯定的口氣好像嚇到他了 . 過了半小時我接到營業員的回報 , 吳小姐 我幫你買了 6400 CALL , 平均成交在  10


第二天 4/30 因為公司有個重要的會議 , 一早我就進了會議室直到下午三點才出來 , 趕緊打電話給營業員  , 哇 , 漲停板耶 . 這下我可樂歪了 , 整個下午一直算我賺了多少錢  根本無心上班 .


今日  5/4 日 , 中午的時候營業員打電話問我 ,  吳小姐 , 現在你的 BUY CALL 6400 已經從 9.8 漲到 六百多了了你要不要出 ?    於是我出場的價格平均在 600 .


用一棟房子的錢賺了六十倍回來 , 這就是我用一棟房子  賺六十棟房子 的致富術


幻想完畢


 


後記 這位吳小姐在昨日賣完選擇權後 看到今日大盤回檔這麼深覺得選擇權太投機 ,於是她打算把這賺來的錢去買 120 間套房 以後每月百萬的租金收入 當起個包租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