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1


現在位置在十日線之下二十日線之上 , 五日均線下彎 , KD死亡交叉 , 照理說下跌機率比較大才是  


歐美股市小漲 , 有助台股止跌 . 不過這只是一個氣氛上的樂觀 , 要漲要跌還是看內外資的買賣超了 . 這些法人就像隔避臨居 , 我頂多只能觀察他進進出出的動作 , 去猜他心裡想 啥


 



 


 


 


.


***08:56


等現貨開盤吧,今天大概又是個收租金的日子


 


***09:36


看圖說故事,就是在漲應該沒啥好解說的    



 


 


***10:23


我是沒想要空,先順勢



 


***10:30


這禮拜都是漲一天跌一天,大漲以後隔天就大跌,大跌以後隔天就大漲,短線上並不好預測。今天大漲,下週一呢 ?  阿災 !


 


***10:56


還是同上述,順勢而為 不到放空時機



 


***12:02
外出 , 帶B8
這樣吃的比較安心
其實我的部位就算不看盤也不用擔心才是


 


***12:54


維持高檔震盪  ,MSCI   6000E的資金議題發酵台股大漲,今日各券商的解盤應該會以這角度去解讀。我還是一貫立場,不必給漲跌找理由,總之需求 > 供給就漲。資金,是推動股市的動能,有錢流入追逐股價,股價自然升高,反之離去股價則狂跌。而資金進出的依據,就是市場信心。而信心一方面來自於各種消息,這是有心人可以散布的,另ㄧ方面就是股價表現,股價上漲信心增加,股價下跌信心減少,而影響股價上漲和下跌可由掌握籌碼 (資金) 的人決定;所以擁有籌碼 (資金的人) 讓股價漲跌配上放出的消息,就有加成的效果,可左右市場信心,進而影響股價。我不知道這些大咖的是怎麼想,我只能由他的部位變化來猜測。以上是中短期股價的坡動觀察,中長期而言,股價還是要回歸到基本面。但是短期的坡動足以傷害投資人。



 


***13:20


股價一直升高,你想空我嗎 ?



 


***13:30


30分那根巨量賣單,應該是獲利出場。


 


 


***20090516


網友提到 天狗第二隻腳隔日必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