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推薦指數   五顆星






這次台東綠島之行 , 生活過的挺愜意的 . 而其中我最愛的地方 , 也是我每天都會去的地方 ,  它卻是個計劃外的意外驚喜  ......... 『卑南文化公園』.


『卑南文化公園』, 光聽名字就挺無聊的地方  ,  因為剛好在我落腳處台東車站附近  ,  在我入住台東的第一天因為近黃昏所以哪都不能去 , 只好去這公園拜訪一下 , 一去不得了大為驚豔 !   卑南文化公園是位於市郊山腳下的公園 , 廣大的草坪讓人覺得好舒服 ,  草坪中央有幾棵大樹  ,  大樹下有盪鞦韆 . 第一天拜訪時看到媽媽帶著女兒在草坪中的大樹下盪鞦韆 , 旁邊停著腳踏車 , 我好愛這畫面 , 好喜歡這裡 .  於是 , 我每天都來這裡散步 .  理想的渡假,是停留,不是奔波;是散步,不是趕路




 


媽 ,  有人在偷拍 ~~~



 



 


這對父子剛剛在打棒球呢  , 幫別人拍照時我也希望能帶著小孩到這裡打棒球 坐鞦韆 , 好羨慕別人 .



 


我是盪鞦韆



 


坐在鞦韆上看到的景致 , 我幾乎每天都坐在上面看著草坪發呆 ~~~~


坐在這聽到的鳥叫聲也特別悅耳 , 不知是不是牠們也很快樂 .


紅色框框的樹下有鞦韆



 


 


安插一下網友的照片 ,  卑南文化公園大樹下的鞦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