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跟兩個學長還有學妹去吃肯基基

所有餐點吃完之後

剩下一大堆薯條在餐盤中間

學妹說:「學長,還剩那麼多薯條,快點吃啦!」

學長A:「我也吃飽了...」

我:「我也是...」

學長B:「我是還沒飽,但是我不喜歡吃肯德基的薯條耶!」

學長A:「為什麼?」

學長B:「我覺得肯德基的太軟了,麥當勞的比較硬...」

我:「是喔...」

這時

學長說...........














.....









.....


 


 


 


 


 


 


.....






「唉...........這就是爺爺跟叔叔的不同啊...(嘆)


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