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弟的同學和他一起從補習班下課,等到機車發動的時候才發現
~~~~ 
哇勒! 安全帽被幹走了!

可是好死不死巷口又有警察站崗   (當時為交通顛峰期)

於是我弟的同學就裝可憐的問警察先生:警察先生! 我的安全帽被幹走了!
這樣我可以不帶安全帽回家嗎?"

"
當然不行阿!你沒帶安全帽騎摩托車!我有義務要開你紅單!"

"!
可是我的安全帽被幹走了耶! !"

"
沒有辦法!這是我的職責!"

"
...."

遇到這種情形大多數的人都自認倒楣,再去買一頂安全帽就算了...

我弟這位同學越想越不爽決定再試一次

"
警察先生! 拜託啦! 我的安全帽真的被幹走了! 你就放我一馬吧! "



" 剛剛不是跟你說過不行了嗎!? "

於是我弟的同學說了一句話:

...........................................................................................

...........................................................................................

...........................................................................................

...........................................................................................



..........................................................................................


.......我要報案!!

警察先生: ...... 你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