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新生女嬰被猴子擄走陳屍戶外


中廣 更新日期:2010/10/07 12:35



馬來西亞一個剛出生的女嬰,被猴子擄走,陳屍戶外。



事情發生在馬來西亞中部的森美蘭州,出生才四天的女嬰,被單獨放在客廳裡,家人在門外找到她的時候,她已經死亡,頭臉和脖子全部都是傷痕。



女嬰的父親說,最近他家附近經常看到獼猴出沒,他們家養了一隻母猴子當寵物,野生動物專家說,野猴子可能是被母猴子吸引才會闖進去。



馬來西亞部分城市猴患愈來愈嚴重,猴子成群結隊,膽子愈來愈大,居民備感困擾。


 


以上是人類的新聞稿,我們來看一下魚類的新聞稿


太平洋台灣沿海大批新生兒被人類擄走陳屍肚中


中廣 更新日期:2010/10/07 12:35



 



事情發生在太平洋台灣島沿海,出生才幾天的小男生小女生,正在海裡快樂的游泳,當出遠們的爸爸回到家的時候,他們已經全數被抓,只剩下一兩個月大女生麗麗逃出一劫,幾乎滅村。



大難不死的女孩麗麗說,最近他家附近經常看到漁船出沒,用網子把我們小魚村的人抓走,一開始網子較大抓大魚,叔叔和姑媽都被抓走了,現在網子非常細小連我們小魚都會被抓,聽說被當吻拉魚吃下肚。


世界各水域的人患越來越嚴重,人類成群結隊,網子越做越細,老幼通抓,居民備感困擾。



 


我們來看一下白犀牛的新聞稿


剛果又一名同伴牛角被人類取走屍體陳屍戶外


中廣 更新日期:2010/10/07 12:35



 



事情發生在非洲剛果,非常令人難過的,又發生一起族人被人類開槍打死取走牛角的兇殺案,我不知道該不該發這篇新聞稿,因為我不確定除了我以外還有誰活著。我不知明日在何處,也許這是白犀牛界最後一篇新聞稿了。


 


你知道這世上有幾種動物在人類出現後絕種嗎 ? 我不知道 ,人類對他們來說,絕對是惡魔。人類對野獸所造成的傷害,遠遠大於他們對人類所造成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