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夫妻感情不太好,你們中大獎會隱瞞不想讓另一半知道嗎 ? 


 


母子刮中200萬 「噓!別跟爸爸說」


TVBS 更新日期:2010/10/13 11:37







台中縣一名婦人,帶著10歲兒子,去沙鹿一家投注站,買了2張刮刮樂彩券,男童先摸了門前擺放的三角蟾蜍,嘴巴唸著「給我錢、給我錢」,沒想到真的刮中了「2百萬元」頭獎,男童興奮的跪在地上,高舉雙手膜拜,立刻被媽媽制止,甚至還不斷叮嚀兒子「不要跟爸爸說喔」!



沙鹿這家投注站,開出刮刮樂彩券2百萬元頭獎,狂賀中獎的標語高高掛,那張刮中的「幸運彩券」,投注站老闆把它放大,而刮中的幸運兒,是一對母子。


投注站老闆:「他(男童)跟我太太說,top是什麼?他自己的動作就這樣,中獎了!中獎了!中獎了!相當的誇張這樣子。」


男童樂得手舞足蹈,狂喜、興奮、誇張的,一直告訴別的客人,「我們刮到200萬元了」,一旁陪同的媽媽不可置信,先是一陣發楞,等回過神之後,馬上制止兒子,並且提醒一件事情。


投注站老闆:「(媽媽)她是說,回去就不要再講了,不要告訴任何人,包括她自己的老公。」


受到財神爺眷顧的這一對母子,是這家投注站的常客,三兩天就會上門買一次刮刮樂,10歲男童有個習慣,每次都會先誠心膜拜金財神,還會摸著門前擺設的三角蟾蜍。


投注站老闆:「(男童)他來,最喜歡摸蟾蜍,然後最喜歡做這個動作,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


實在太好運了,媽媽送上1萬元紅包給投注站老闆,還開心的說,難怪當天她騎摩托車,載兒子過來買彩券的路上,眼皮一直跳,原來有好運降臨;不過到現在為止,爸爸還被蒙在鼓裡,不知道太太刮中200萬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