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071509&p=1


小弟結婚不到二年,
剛結婚的時候有穩定性生活(一週三次)
但是至從小老虎出生後
老婆就漸漸開始沒性趣(一個月不到一次)
剛開始我還不能習慣(一個月不到一次)
長期跟老婆抗議
但是老婆使終不願意配合
小弟因為慾求不滿只好OGC度日
但是最近發現
漸漸發現對"那檔事"漸漸沒需求了
老婆跟我討要"愛愛"
我都沒什麼性趣
寧願自己OGC
也不想跟老婆"愛愛"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跟我一樣??
=================================================================================

這是籤詩嗎
哪位大大解的出來他說的是哪檔股票
麻煩請明示一下~

 

 

=====================

因為包了二奶

2002


這也太明顯了


哈哈

======================

應該是指英華達&英業達

 

======================

透露的很清楚~~~~~~~OGC概念股......

樓主你騙不了我的.....

======================

OGC是什麼?在這版我只聽過OTC

 

======================
關鍵特徵應該是
疲軟無力.谷底.無量.乏人問津.上市櫃不到兩年.
有以上特徵的股票過陣子應該會狂飆!
 

 

======================

不對
我覺得是在講騎沒電
搶回來就掉渣掉一半

 

 

======================

有確定對方沒其他循其他管道宣洩嗎? 通常是機器有使用過度才有需要休息的問題

======================

面紙、衛生紙概念股?

 

======================

沒錯,應該是"騎沒電"
沒錯,應該是"騎沒電"

======================

這種問題很棘手…

有可能是基本面出了狀況,

但也不排除是技術面的問題,

有照片才能對症下葯阿~

======================

 


很好猜啊!結婚兩年常常想(鼎天3306)

但是都要不到等到她要的時候我就(旭軟(3390)

這兩隻都有賺到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