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帳戶   一個做賣方  一個做買方


有一天 我在賣方帳戶下了(價外一檔) 50 口SP  8700 下到滿滿滿 不做資金控管


同時 我在買方帳戶下了相同部位 50 口 BP 8700


我交待營業員   不要打電話給我追繳,低於維持率直接砍倉就好


這樣下了幾個月   都相安無事    買方賠光賣方收錢 ,但損益相抵約 = 0


有一次,我出國旅遊 ,這段期間台股發生倒楣事  指數狂跌 1000 點


我 賣方的戶頭 因為下得滿滿滿沒有多餘的錢讓我扣     券商幫我執行停損


買方的戶頭大賺一筆 ,幫我出了這趟旅費


我利用追繳砍倉機制 限制了我賣方的虧損 ,買方不管他讓他抱波段


利用趨勢和交易機制 賺無風險交易財


我覺得太棒了,於是我如法泡製開始周遊列國流浪去


以上是我異想天開的故事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