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大學生 ,一定會有很多煩惱。

例如:

跟我租同一層樓的學長,跟我很好會跟我一起彈吉他講心事喝啤酒,
我一直偷偷喜歡著他,最近被我撞見他下載A片在打手槍,
我好難過 我好想死掉!
他是不是不愛我這個
學弟了???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這種天氣很適合來碗滷肉飯,
但我他媽的口袋只剩下十五元阿!!!

到底要不要去上課呢?那個老師 好像蠻討厭我的!
還記得我上次在他課堂上睡到打呼呢!


還有 「他媽的,空堂!!到底要幹麻阿?」 這深奧的問題著實讓人感到煩悶!



這些林林種種的煩惱,總稱為  少年維持的煩惱!

我不能教你,怎樣讓異性戀學長出櫃,

也不能教你怎樣搶劫只為了一碗滷肉飯,

也不能教你怎樣讓教授忘記你打呼,

但我可以跟你分享 我門空堂都在幹麻!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要

「躺在家裡當爛麻糬 而且還是黑芝麻口味的爛麻糬,

在滾來滾去的過程中找到自我」


也不想要

「其實到圖書館看電影都在看旁邊的妹在看什麼電影」


想要把時間花在有意義富有樂趣可以填在未來履歷表的事情上的話!


那就看下去


步驟如下:

1.跟同學對課表,找出共同空堂時間!道理就跟找出最大公因數差不多!

2.找到離學校最近的 IKEA,用GOOGLE MAP 找出最佳路線

3.出發
 


IKEA,宜家家居,全球連鎖企業 !
 
佈置總是很有質感,廣告詞  「請把賣場當自己家,上去坐坐看吧!」 

我門真的利用空堂時間照著標語去做了!!! 


先從客廳開始,看電視的看電視,看雜誌的看雜誌。

如果可以偷渡的話,帶罐啤酒跟餅乾 那更像阿!!!




更多照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kgbtonton/16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