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最近在youtube上看的一些影片,都是老美學者自己做的,不是大陸在唱衰他們。



 


美國一些學者在極力喚醒美國民眾,認清真相,要改變國家。


 


看了怵目驚心,我已知道世界金融、經濟危機很大,但看了之後發現比我原先了解的還嚴重很多。


 


我們都以為FED是國家機構(中央銀行),但其實它是私人銀行,而且不受政府管轄,不受國會監督,不受媒體監管,沒有人可管。


 


它是由洛克菲爾石油公司、JD摩根銀行的首腦,再加上少數幾個人共同成立,成立目的為保護他們商業鉅子的利益。它撐握在幾個古老家族手中,股權是世襲的。


 


透過和當時財政部長、國會勾結而取得中央銀行的權力。曾有二任美國總統很勇敢的終結它們的特權,但下任立刻恢復,自甘乃迪被刺暗殺後即沒人再反抗他們。


 



這二年有個議員質詢伯南克,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們,你們量化寛鬆發行的一兆美元,向誰買了什麼東西,是透過什麼管道,注入經濟體系。。。。。。。


 


伯克南簡單回應:NO


 


FED這個由美國幾大家族掌控的銀行,決定要印多少鈔票,決定美國利率,也間接決定了全球利率和通膨


 


我以為FED印出鈔票後是向美國政府購買國債,結果由份影片中說NO,是向JD摩根購買債券,而且是由FED紐約分行負責,該分行主管是由JD摩根調任至FED紐約分行。。。。


 


宋鴻兵是大陸寫了【貨幣戰爭】的那個作者,羅伯特清崎是第四代日裔美人,寫了【富爸爸窮爸爸】。他們和一些美國學者共同的見解是


 


MONEY(鈔票)已沒用了,它是張癈紙,美元會面臨歷史上最大通膨風暴,所有國家貨幣都會被捲入,無處可逃,只有買入黃金白銀才能保命。


 


是否可信我也不知,你們應找時間看看這些影片,我覺得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