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9


大家早安,續跌,續作空。


 


***09:30


護盤明顯,震盪劇烈,波濤洶湧,當沖單不下海,波段單續抱空。


 


 


盤勢解讀


1.美債調降評等 => 利多


理由 : 
A 現在是比爛,不買美債要買希臘債嗎 ?  就算調降評等美債還是債券市場上的首選
B 投資人自我催眠,死抱美國大腿的台灣央行說 : 信評機構的評分只是參考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 )
  死不買黃金(有風險意思的資金、國家都在避險),催眠自己美債很安全,我想台灣政府目前沒有美債以外的選項
C 兩年內不會再調降評等了,標準普爾說 : 兩年內美國若不改善欠債情況,則會再調降評等,意思就是兩年內不會調降美債評等,所以現在的評等是中期底部


 


2.基本面解讀 => 沒用


理由 : 2008年全球股災,是老美兩房事件引起,無辜的台股受傷比美股深,在跌的時後跟本不管你公司賺不賺錢,業績有無成長,所有股票一起跌,所以空頭來時個股基本面如何根本不用看 ,想到古市名言,漲時重勢跌時重質,跌的時後持有下跌中的績優股嗎 ?  幹麻不空手 抱現金 ???  砍吧,用力砍光光,真的喜歡再用更低價格買更多張回來。



3.籌碼面 => 看外資
不要對政府護盤抱期望,由歷史來看政府喊護盤都會再跌一段
除非,外資空單回補 (借券、期貨、選擇權),不再賣超


 


4.技術面 => 偏空
大盤和個股技術線型多走空,有拉上來有打底再說止跌






 


 


 


***10:39


笑了   不好意思,我放空


今年的情人節、父親節都不好過。


老爸,兒子要把你股票賠的賺回來。



 


 


***11:19


政府基金有護盤喔,只是敵不過外資的賣壓。



 


***11:38


有護盤的影子






 


 


 


***12:26


跌真快,如棄守,四百點,心跳會加速ㄟ,不要看損益、不要看損益 .....


 


 


 


***12:30


好刺激,接近500,完全是大怒神。會跌停嗎 ?


還是有人性出來,我應該優雅的拿著扇子說,嗯,下跌。


 


***12:41


沒機會跌停。


蛋有機會砍在最低點。


 


 


***13:10


今天加碼BP空單,有做一趟期貨多單。


出清,休息


 


 


***13:38


漲回7568  -197,盤中跌 500 上拉 300 點


中午多單停損出場的會不會吐血 ? 


凹單算不算正確 ?



 


 


護盤的股票  同步下殺和護盤,多空激戰,空方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