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是美麗





***09:03


最近有點不想寫盤前分析文 , 就算寫也寫重點就好 , 因為我覺得事情分析重意性只佔 30% , 事後怎操作才是 70% 的勝負關鍵 , 上周跌不下去我改看多 , 現在改看多又如何 , 就真的會漲嗎 ?  上週還不是看空  做空討不到便宜 . 這週改看多是事前分析 , 當下怎麼做比較重要 .


放棄【猜行情的交易模式】 , 注重【交易技巧】 比較實在。 


 


 


***09:18


因為定義為作多 (不管是反彈還是真的上漲)  反正選擇權不用看這麼遠。


定義看多所以開盤有撐我就進場作多,設好停損  等行情告訴我對錯。就像是倒車停車,撞到後面會有聲音,注意聽,撞到有聲。


 


 


***09:34


慢慢往上漲   52 漲到 58  扣掉交易成本獲利約 9% 超過一根漲停板的幅度,要平倉嗎 ?


不用啦厚  要賺就賺大的,大不了成本價出場。


 


 


***09:53


水清無大魚,方向出來才操作就抓小魚了


跌不下去就作多,你可以在別人還不敢進場的時候提早進場抓大魚。


 


 


***10:26


操作的戰略  比操作技術重要


今天這個毛毛蟲盤 ...........  要怎操作 ?



 


 


***10:59


不知您今天交易了幾趟 ?  0 ?  1 ?   n ?


我有一位朋友跟我說一句話 還蠻好笑的


他說 : 我發現我的交易,如果當天筆數很多  他通常是賠錢的


賺錢的交易,當天大概只做一趟。


 


我的解讀是盤整雙巴盤 會讓投資人交易多次 , 如果方向明確 , 就不會進進出出的 .


操盤不是漲就是跌或盤 , 操作被巴  就是盤整盤 , 交給雙SELL就好 .


這是選擇權贏過期貨的地方 .


 


 


***11:58


時間就是金錢 , 在沒行情的時後找事做吧


設個行情BB叫警報器 , 有事再來看 .


 


 


***12:13


1213 從生日起漲嗎 ?    沒有速度的盤 , 有吃光時間價值的企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