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4


大家早安 , 昨天台股神奇的一路上漲 , 今天我猜小行情 .


昨天因為操作正確賺錢心情好 下午請朋友喝下午茶 , 他說台股很奇怪 看不懂 , 我笑著說主力要拉要殺是


不需要道理的 , 他說 : 今天應該很多散戶跳進去做多了 , 到時又被主力騙 .


我說 :  散戶今天會買的少 , 因為沒有人相信會漲這麼多 .  連漲三天散戶不請自來 這句話說得傳神 , 散戶


是不會買在第一根紅K的 .


 


 


***10:05


大漲之後的隔天 只要沒行情雙sell 會賺 , 這是經驗 . 所以反過來推 你可以在長紅收盤進場雙sell賺取隔日的波動率下降財 .


 


***10:18


目前股票空手 , 運氣很好的股票空單在昨日開盤不久就全部出清 , 我都空權值股 , 手上股票齊漲是有感覺的 , 鴻海算走得早 在跌停第二次打開時出場 .  放空的權值股紛紛止跌 但還是空方勢 , 不太確定會往那走 ,  會打底上漲 還是v轉 ?  還是反彈一兩天又下跌 ?   不確定就休息吧 .  操作要有等待和忍耐的工夫 , 什麼行情都要參與 什麼錢錢都要賺   ,  通常賺到賠錢的經驗  .


 


 


***13:26


今天如預期是小行情,我在開盤前就先猜今天的可能行情


行情如預期維持小行情 則不做當沖,因為沒肉,以賣方收租應對。


昨天有預感會收長紅,所以一開盤進場做多,堅持抱到最後


這些是長久操作下來累積的盤感。


不過重要的不是你預測了甚麼,而是你有沒有一套會賺錢的【操作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