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久等了,買方操作課程終於要開班授課


買方勝率低,所以不能一直操作買方,要慎選出手時機。


勝率低但是倍數高,這是買方的迷人之處


懂得出手時機,懂得下注方式  是全世界最棒的投資商品。


無私的公布買方進場時機和操作方式,面臨一個問題是  


用的人一但多了,就會開始不好用了


所以這次買方上課內容是  以前沒講過,以後也不會再講。


只限定一次。


上課教室已經mail給上課同學,沒有收到的請mai給我,謝謝   bnb_777_bnb@yahoo.com.tw
 

報名網址


 


豪不考慮就報名的,是上過課的舊生


有人踢館幫我講話的,也是上過課的舊生


感謝你們對我課程內容的肯定,上過我買方課程,也上過我技術分析課程的同學


我的建議是這個錢可以省起來,因為買方操作觀念 你們已經知道,只差在進場依據有所不同。


技術分析 配上 選擇權商品特性   是一個威力強大的投資工具


我想有些看多看空的技巧或許你們已經知道,只是沒有想到是買方絕佳進場點


買方操作切記貪,再好的進場點也要配上資金控管


在可承受的虧損範圍內下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