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 ~~~~~~~~~~~~~~~~~~


一起來鳩團去這間餐廳吃到飽


===============================


兩名大食客因為在吃到飽餐廳嗑太多,不但被餐廳主管大罵「豬」,還終身不得踏進這家餐廳。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6歲的戴蒙(GeorgeDalmon)和25歲的邁爾斯(Andy Miles)每人花了12英鎊(約台幣567元)到布來頓(Brighton)用餐,當在取用第5碗熱炒後,遭戈畢蒙古烤肉餐廳(GobiMongolian Barbecue Restaurant)經理大罵「豬」,然後被趕出餐廳。


前橄欖球球員戴蒙說:「他們給的碗很小,你無法吃飽,所以我們才一直拿。」


「我們已經去那裡吃飯好幾年,但老闆突然到我們的桌子旁,然後開始當著其他顧客面前發飆。」


「他說我們快把餐廳吃垮,還說我們是兩隻豬。我問他是否在說笑,他說,我們終身被列為餐廳終身拒絕往來戶。」


不過,旅遊網站TripAdviser的評論似乎很滿意碗的大小。1個留言者寫道:「我不覺得碗很小。事實上,我通常只會裝半滿,因為我想在吃太飽前,嘗試各種不同的菜。」


另1人也留言說:「我覺得碗的大小很夠。我們想吃幾碗都可以,且小碗可以讓你品嚐更多樣的菜。」


餐廳網站寫道,顧客可以「吃到爽」。戈畢蒙古烤肉餐廳為多國料理餐廳,包含越南、泰國、中國大陸、印度、加勒比地區、非洲和歐洲料理,只要付台幣約567元,大廚就會一再幫你現點現做。


不願具名的經理說:「這兩個人基本上就是走進來,然後狼吞虎嚥。我忍了他們兩年,真的受夠了。」


他說:「他們毀了其他人用餐的權利,急著搶食,導致其他客人拿不到菜。」


經理說:「我們又不是慈善機構。我們是做生意的。這是我們的餐廳,只要我們想,可以叫人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