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


大家早安,美股昨晚大跌 拉尾盤,但還是下跌七十六點,韓股跟著美股下跌而開低,這兩個對台灣股市相關係數最高的股市都下跌,今日下跌機率大。



 


 


***08:15


走勢預測重要,調整和修正更重要


任何時候看多看空都有理由,要操作我們必須先選邊站,但是更重要的是進場以後怎麼處理手中部位


原本在6/3 台指大跌一百四十多點期貨拉出長紅 我認為是起漲點 從此展開一波大漲


為了避免不要被手中部位綁架我的多空看法,我會假設空手我會怎做 如此的判斷最客觀


昨日加權開高走低收覆蓋線 有吞噬6/3 底部拉抬紅K的味道,以加權來看我會想放空


這和原本想做多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我又很想做多,所以我選擇退出觀望。


 



 


 


***08:27


再來看籌碼


外資昨日多單大減五千多口,淨留倉只剩下 314 口 多單,當作他空手好了。


 



 


現貨部分 外資連續四日賣超,但往好處看賣超越來越少 ^_^


整體來說期貨現貨 都呈現  賣、空  的訊息。


 



 


 


選擇權籌碼方面  昨日有談過,不能只單純看口數或金額,要一起看一起解讀。


目前外資BC 的金額是BP的兩倍,但是BP的口數快要是BC的兩倍


如果發生大漲的話,BC價值會更高,BP價值越少,他賺錢


若發生大跌的話,BP口數是BC兩倍,外資也會大賺。


雙BUY 策略行情走遠都會賺。 所以我們也不用堅持走勢會漲還是跌


因為外資自己這幾天在期貨部位都翻來翻去,一天翻多一天翻空,翻臉比翻書還快。


 



 


 


***08:41


就戰鬥位置,今日若開低走弱,順勢放空。


背景音樂 Not Afrai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5-yKhDd64s


 


 




***09:48


SP先


 


 


***08:53


做對加碼


走勢在自己節奏上。


 


 


 


***11:05


一個人的 操作 @ 七星潭



 


 


 


 


 


***11:46


今天多空角力上下刷洗,但總的來看多方勝出。



 


 


 


 


***12:01


指標股富邦金和國泰金 都拉出一根大紅k破解做頭危機


那 .......      我來長線做多好了


這次用SP多頭價差    防守8100



 


 


***12:57


無聊中 ........... 


 


 


*** 13:18


現在處於亂流區,亂流區裡隔天要往哪裡跳隨他高興,亂流區裡紅黑相間。


我當行情的跟屁蟲短線上翻來翻去,換一下節奏,上下界線定好,隔山觀虎鬥。



上83  下  81 


SC8300  + SP8100 + BP8000  


組起來是周末教得跌深進場法,但是CALL價格低所以沒有組出大跌還賺錢的部位 


比較怕跌,所以BP保護SP


每一組的損益圖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