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勝利的那一方,吸乾對手的血


當一個噬血的操盤手


 


 


 


***08:03


大家早,資金大逃亡,從眾多市場抽離流回美元。股市跌、黃金跌、這是趨勢 不要螳臂擋車啊。


外資抽離我來護盤。


 


今日主題曲  hey you  ,順勢操作了嗎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YuZ5DIvn4


 


 


 


 


***08:15


盤前洗腦


任何可能都會發生,不要有固執的預期,順勢操作無多空,對了加碼 錯了修正。


今天要狠狠賺一筆、今天要狠狠賺一筆、今天要狠狠賺一筆、今天要狠狠賺一筆 ......


 


 ***08:28


韓國開低走高,留意台股是不是一樣,不要追空在低點,但下跌要敢追。


 


 


 


***08:40


預備心,剩下五分鐘。


讓心情平靜 ,集中注意力。


 


 


***08:50


結果是開盤獲利平倉BP ,翻了三倍。


 


 


 


 


***09:09


沒機會加碼BP,目前試單SC


這盤算強的,追空要小心。


 


 


 


***09:13


比較簡單的操作是 6/19    SC,可惜那天沒想到要BP



 


 


 


 


 


***09:32


SC在 6/19 紡錘線的上引線位置,是轉折的高點


我是神人嗎 ? 不是


老是看對嗎 ? 不是


我只是修正而已


贏在修正,贏在一套可行的交易系統


判斷行情走勢,只是系統的一部分


 


你們看我寫BLOG 可能看不出我的操作邏輯,只知道我做多、做空 、有時看得很準


以為我是看得神準才賺錢,其實判斷只是一部分而已


我是不用對誰交代我怎麼操作


最近才開始把操作方法陸續具體寫出來


有緣看到的,就參考參考


 




 


 


 


***09:41


我下班了   SC留著


破底翻,又再一次騙線


你轉念了嗎  ?  不要執意多空 


操作週期是當沖,就順著走勢走 心中無多空


操作週期是波段,才有理由留空單,而且根據選擇權商品特性,不宜留買方,賣方可。


 


打文救了我,我沒空看盤  沒追空 就沒被騙線



 


 


 


***09:37


嘴巴說下班,但沒走


就看得懂的線   不做手會癢


金害


 


 


 


 


 


傲慢與偏見,偏見 來自於不了解


可以做多在低點,是因為常被騙


後來看得懂是騙線,就有能力做多在最低點附近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自己做不到的,別人做得到


 


 



 


 


 


 


***10:18


今天唯一做的好的是,BP獲利平倉在接近低點。


今日長紅  因為打文不專心看盤,半路進場。



 


 


 


 


***10:21


不夠灑脫,我備行情制約了


還是留下來操作


 



 


 


 


 


***10:31


SC長單做好避險 ,當沖 出場


外出運動去   


 


 


 


***11:22


一邊吹冷氣 一邊看冠軍賽第七戰 一邊運動,偶爾喵一下大盤


球賽比大盤精彩 !!  


目前第四節 分數咬很緊


 


 


***11:26


熱火藥奪冠的樣子,最後關頭熱火比數拉開六分。


還有六分鐘,還有得變


 


 


 


***11:42


剩下39秒  熱我贏兩分,   三十九秒決定冠軍。


大盤不用管了,反正我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