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盤 來按門鈴的不只郵差,還有傳教士。

我收到  "耶和華見證人"  傳教,這是基督教派之一。

邀我一起研讀聖經 

帶我研讀聖經的長者說 :   為什麼我們會有生老病死,這麼苦

為什麼我們會有戰爭 ? 

上帝創造地球應該是一個沒有戰爭、不會死亡的樂園

加入他們 成為被揀選的 子民,可以進入無戰爭、無病死的樂園。

我淡淡地回答,我雖不喜歡病、死,但生老病死是正常的,如果都不會死地球住不下這麼多人,也沒這麼多食物讓你吃,我也不想工作到永遠。

我雖不喜歡戰爭,但有人類就有戰爭,掠奪他人資產佔為己用,武力侵略、經濟侵略、貨幣戰爭,本質都是一樣。

資源聚集在少數人手上,多數人為少數人工作。 強者欺負弱者,主力欺負散戶

就算你不喜歡,但這就是事實,是人性使然,我不期望會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