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講一個悲慘的投資故事,投資標的為 2727王品

有一天 接到一個好友的訊息,他問我他想把王品賣掉  ,那天是 5/17  

王品最高價 207 跌到 112  也腰斬了  

他的買進價格 60  翻了三倍多,現在獲利大縮水。 

我說 為啥想賣,他說看他一直跌,  想先賣一趟  再用更低價買回

我說 好啊  想賣就賣

結果,這天就是歷史最低價   

今天差一點漲停 

從賣掉價格  112 到現在142   也上漲 30元了

上漲  26.7% 

真是悲慘的故事

在他賣掉那天 我還跟我老婆說,我們要不要買回王品  ,今天可能是最低價  

當下沒買, 隔天大漲  ,大漲途中我買進王品  均價  115  

不看盤的時候  可以抱一個大波段,看盤的時候 常常賣在最差的位置,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這麼準。

第二天我買進的時候  我問他說你要買回來嗎 ? 

他說不要 , 只是暫時反彈 會再下跌

這算成功的交易 還是失敗的交易 

獲利打對折出場,還是獲利的

出場之後就不要管他  不去看後面走勢

換下一檔操作

還是,檢討怎麼把這一檔做更好

你覺得呢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