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 在第二節 被 Green 搓傷眼睛,然後視力模糊打滿全場 得51分。

我有看比賽,Green 將手往前搓進LBJ的眼裡,防守具有簽略性,和其他防守隊員不一樣

希望弒君子之爭 不要用骯髒手段攻擊對方主將。

LBJ 在眼睛受傷之下 繼續比賽,打完全場 差一點點就可以贏球,拼鬥到最後輸球的感覺真得令人沮喪

要重新找回自信,繼續打好下一場比賽

我覺得心理建設是很重樣的

當騎士前兩場輸給暴龍時,LeBron James也說這沒什麼 ,後來逆轉勝贏得比賽

在逆境的時候 保持信心是很重要的。只有自己相信會贏,你才會贏。

打球如此,交易也如此

LeBron James 說 :  只要輸球,自己也會睡不好,但他試著從今天練習重新開始,「這是新的一天,我從起床就很興奮,相信我們有機會表現更好,很期待明天的比賽。」

他表示,已經有1天甚至2天整理情緒,這就夠了,「今天你該為接下來表現更好的機會而亢奮,要向前走。」

 

 

NBA/眼傷無大礙 詹皇:看來更糟但狀況好轉

 
4.3k 人追蹤
追蹤
 
聯合線上

NBA總冠軍賽第1戰,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一次嘗試封阻時,手直接戳到詹姆斯(LeBron James)眼睛,造成他左眼有明顯紅色瘀血處。

在美國時間6月2號練習結束後受訪時,詹姆斯也談到自己傷勢:「狀況有好轉了,雖然看起來沒有比較好,但醫生說狀況變好了。現在就是處於恢復期,外表看來比比賽那天要糟,但感覺上確實是好很多。」

詹姆斯進一步透露:「我都有按照醫生指示用藥,像是眼藥水還是抗生素,這些都是為了讓我能夠盡快復原。」

而詹姆斯第1戰賽後提到,自己比賽中視力是模糊的,現場記者也針對此詢問:「所以,你根本就是在一眼看不清楚的情況攻下51分嗎?」

詹姆斯則笑答:「不,在此之前,我有先拿幾分了。」事實上,格林那次犯規是在比賽第二節1分07秒發生,當時詹姆斯得分為22分,意即有29分是在一眼看不清楚的情況下得到

 

 

 

 

NBA/首戰惜敗 詹皇承認:生涯最痛之一戰

 
4.3k 人追蹤
已追蹤
 
聯合線上

不是第一次在總冠軍賽輸球,但對騎士隊「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來說,今年的第1戰錯失勝利,最終在延長賽以114:124不敵勇士隊,是生涯最「痛」的其中一戰。

「這是我生涯最痛苦的敗仗之一。」詹姆斯今天提到2天前的第1戰,直說不管球隊打球方式或比賽進行走向,騎士都很有機會先下一城,「這是很難熬的24小時,不管對我、希爾(George Hill)或是全球團都是,因為我們已經把自己放在成功這個位置上了。」

希爾在正規賽最後4.7秒站上罰球線,他先罰進追平分,但超前分沒把握,這次失手讓他夜不能眠,失眠夜就是一再重播比賽影片。

詹姆斯透露,只要輸球,自己也會睡不好,但他試著從今天練習重新開始,「這是新的一天,我從起床就很興奮,相信我們有機會表現更好,很期待明天的比賽。」

他表示,已經有1天甚至2天整理情緒,這就夠了,「今天你該為接下來表現更好的機會而亢奮,要向前走。」

除了整理思緒,詹姆斯也讓他的眼睛充分休息;他第1戰第二節遭勇士前峰格林(Draymond Green)戳到左眼,眼中血絲清晰可見,「小皇帝」曾表示下半場視力每況愈下,但最終卻轟出個人季後賽新高的51分。

詹姆斯今天也提到左眼狀況,「沒有比較好,但醫生告訴我有好一些,目前仍在恢復階段,我會繼續使用醫生開給我的藥物,盡快復原。」但他也提到,傷處畢竟是眼睛,就算心急也只能等待自行復原,「我無能為力,不能冰敷或是做些其他方式。」

騎士昨天沉澱了一天,有些球員選擇看電影放鬆,射手考佛(Kyle Korver)看了喜劇老片《阿呆闖學府》,正規賽最末搶下進攻籃板卻讓時間流逝的後衛史密斯(JR Smith)則看了名將「老虎」伍茲在高球賽揮桿;球隊今天早上才一起看了球賽影片,試圖找到第2戰扳平戰局的機會。

「比賽已經結束了,無法再做些什麼,所以我們要往前看,向前走,今天我們看了影片,讓一些人知道我們能打得更好。」騎士教頭泰隆魯(Tyronn Lue)表示,今天大家狀況看起來都很不錯,對明天的第2戰自信十足。

2015年總冠軍賽,同樣的對戰組合,勇士也在首戰拿下延長賽勝利,但騎士第2戰就扳回一城,身為隊上唯4名2015年成員,勒夫(Kevin Love)希望能複製3年前重振旗鼓劇本;他點出,第2戰開賽頭5分鐘就是關鍵,球隊要打出掌控比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