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多穿衣服

 

大家早安,台股昨天震盪收紅,我昨天有進多單且留倉。先進場SP11000 若今天收盤漲過昨天高點會加碼。

最近盤整  主觀預期會盤一段時間,邊走邊看邊修正。第一筆交易多空都可做,對了加碼 錯了反手,透過修正,你總是會在對的方向上。交易要有主見,做自己的交易獨立判斷,交易要順服,順服於走勢 (不是順服於他人的意見)。有主見和順服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金融股下跌,開盤附近我買了些股票。想存股下跌就買。

 

 

【群益期貨】台股期權盤後-月線支撐向上 台股上檔仍壓

2018/01/31 15:41 鉅亨網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雖然昨日美股全面走跌,台股開盤呈現開低,但在回測月線買盤再度湧入後,今日台股出現由黑翻紅格局,成交量縮減至 1329 億。今日台幣盤中略為走升,帶動台股呈現反彈。但目前台股上檔賣壓依舊沉重下,短線仍以區間震盪格局看待。

外資現貨轉為買超 25 億,期貨淨多單增至 49683 口。自營商選擇權淨部位,目前轉以賣賣權為主。二月選擇權籌碼呈現偏多格局,賣權 OI 大於買權 OI 之差距縮減至十四萬五千餘口,賣權最大 OI 履約價上移至 10800。新開週選方面,賣權 OI 依舊大於買權,目前下檔持續築撐。

綜合以上,外資期現貨同步作多,自營商選擇權偏多呈現保守,新開週選賣權 OI 仍大於買權格局,整體籌碼面中性偏多格局。技術面近期在量能結構略為偏空下,台股上檔賣壓仍屬沉重,待各均線呈現靠攏糾結後,台股方能打破目前區間格局。

 

 

 

***09:11

上漲五十多點  good

WINSMART 台指期五分k (點我了解WINSMART)

 

 

 

***09:15

繼續衝 上漲 65點  

WINSMART 台指期五分k (點我了解WINSMART)

 

 

***09:31

上漲八十三點   順勢做多

順服於走勢  + 有自己的交易方法 

WINSMART 台指期五分k (點我了解WINSMART)

 

 

 

***09:38

台指期日K  今天收紅站上昨日高

繼續攻擊,是要一波上漲了嗎 ?    

先持有多單再說

 

 

 

***10:27

上漲七十多點

長線持有多單,看。

WINSMART 台指期五分k (點我了解WIN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